close

20150416(四)#明天老蘇就教召回來了耶♡♡♡💑
由於新產品的緣故,必須留下來加班去學習新機種,辛苦了小白先回家等我下班Call她一起吃晚餐,一等就是兩個多鐘頭,害得我跟同事說➡看貨不恐怖🆚被OUT也不恐怖,最恐怖是下班時要看到小白瞇眼的正經臭臉說:為什麼這麼晚!?😑😠😡(我為什麼要像犯人一樣被審問解釋啊~😂😂到底!!!)
終於熬到下班後,立馬和小白在德惠路上新開的 #大滷桶魯味楠梓店 會合,看著三個大木桶上,滿滿的魯味選料好海派哦!!!

排隊拿著結完帳的外帶區客人圍繞在外頭,而我們選擇方便直接食用的內用區🆗明亮的環境,木色的寬廣矮桌椅,可惜因為是開放式空間,現場有蚊子咬人😠😠😠

拿著選購籃,依照著上頭的價目表挑選了金針菇 高麗菜 大腸頭 大熱狗 科學麵 鴨翅 天婦羅 貢丸 鴨心 蟹肉棒 韓式年糕 油皮 燕餃 凍豆腐,這樣子汉不隆咚也接近了300🆙對於價位的部分,我覺得稍貴些💸💸

結完帳後領取自己的號碼牌,可以事先告知個人喜愛的口味,像喜愛特殊口味的有提供芥末,喜歡鹹一點的有醬油膏,喜歡辣的有辣酸菜,喜愛麻的有超麻辣辣油膏,像我就喜愛濃郁的滷汁味,所以特別跟店家要了一碗滷汁做沾醬💓上菜速度還蠻快的,所有的魯料全部集中在一個大盤子,上頭淋有微量的醬油膏,看起來好美味哦😍😍😍每個人對大滷桶的反應很兩極,像同事有人說好吃很夠味,有人就說不好吃因為太鹹,我跟小白則是覺得好吃😋😋除了滷汁入味,醬油膏的甘甜,綜合了魯味的鹹度,我好愛裡頭的鴨心,咬起來很有口感肉質紮實,還有手工甜不辣,不過凍豆腐不推,太乾沒有水份度❎❎❎


【店家資訊】
電話:0911740897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惠路22號
官網:www.daruton .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漢DeMi的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