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20150404 #臺南日式料理橋北屋
我知道~也差太多天的補PO文了😕可惜最近狂加班的緣故💪💪導致每每想好內容後準備開滑手機就立馬秒睡😴😴😴
今天終於有些精神的來補PO文🆙🆙🆙要來推薦的是這一家王胖欣欣提供給我們的➡傳說臺南最好吃的炸雞🍛🍛平價日式料理橋北屋♡不提供電話預約,只接受現場候位,冷氣極強💨(需自備一下薄外套哦~)爬了一下文,發現網評大力推薦的餐點大都是它們家炸雞類的套餐居多,至於不愛炸類的饕客們,我也有詢問過店家,它們比較推薦👑牛丼加蛋蓋飯,和親子丼雞肉蓋飯,豚丼豬肉加蛋蓋飯,如果心裡沒有底要怎麼點的饕客們,店家其實有很貼心的菜單描述,細解每道料理的特色提供給顧客選擇唷!!!
老蘇點了炸類的NO.1“炸雞唐揚”🐓之所以這麼厲害,我覺得現炸的六塊雞腿肉看似平凡,但外皮的口感酥脆不油膩,內裡的雞腿肉咬下去鮮嫩多汁夾雜胡椒粉的鹹味,重點是沒有骨頭哦~♡♡♡而套餐的配菜玉子燒我也好喜歡哦!!!
至於我點了店家推薦的牛丼加蛋蓋飯🐂含蓋著濃稠的半熟滑蛋,攪和著牛肉和白飯一口吃下,口腔裡有著濃厚洋蔥的甜味和特製醬汁讓米飯完全的吸收,牛肉也因滑蛋緣故而肉質非常滑嫩,是一道牛肉因洋蔥 滑蛋 醬汁所交錯出的絕佳口感啊!!!
 
#現場還有提供免費的冰麥茶享用喔🍵
#整個套餐含概主餐兩樣配菜外加一碗味噌湯只要160💲💲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電話:06-228094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漢DeMi的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