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7(三)班後的小約會💑
有人說今天要讓小白好好的休息放一天班後假,要求我立馬乖乖回家,帶我出去覓食😂😂((到底我是有多可怕啊?!

來到餐廳小館最多的德賢路,老蘇今天想要吃牛排,來到這家小白喜歡的 #好旺角平價牛排🐂🐂🐂大約8點用餐時刻人潮一樣算多,兩家店鋪大小的小店差一點兒座無虛席。斗大的黑底白字招牌,還有外觀一張大大的牛排食品圖,店裡的裝潢非常簡單,沒有任何的裝置藝術品,只有一幅牛排照掛在牆上做裝飾。

店裡的排餐價位不貴,基本款(牛豬雞)大約是夜市的價格,我點了一份 #厚重沙朗牛排八分熟🍖雖是八分熟的熟度,厚實有份量的牛排,刀子劃開整個裡頭的鮮牛肉呈現粉紅色的色澤,外頭的部分則是熟度有佈滿啡色色澤,帶筋的牛排咬過之後的肉質較柴;平版的麵條部分入味好吃,吸收著濃稠甜甜帶酸充滿肉醬味的醬料。

免費的玉米濃湯🌽🌽有著非常漂亮的光澤度,湯料的部分很豐富,大塊的翠綠色高麗菜,紅蘿蔔切絲,黃澄澄的玉米粒,濃郁又濃稠的濃湯喝起來好像整個舌頭被包覆的感覺好滑順。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如果以平價牛排的餐館來說,我比較喜愛前陣子發文的 #老字號動動嘴牛排,價位更低,肉質的部分比較有嚼勁也較有水分,個人可能更喜歡肉汁瞬間在嘴裡的滋味品嚐吧!!!

【店家資訊】
公休日:週一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7:00~pm23:00
電話:07-3681825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翠屏里德祥路17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漢DeMi的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