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麼多年來才發現,原來飲料店也可以這麼美!!!

位於西子灣捷運站旁很一般的巷子裡,有家店面格外的搶眼,因為歐式風格的裝潢整個就是很富麗堂皇。

光是騎樓天花板的部分,激似羅浮宮牆上的壁畫,呈現出一股莊嚴質感,愛神邱比特的立體裝置雕像懸浮在空中,替莊嚴的氛圍多增加了一點輕鬆感,好像沐浴在愛神的樂章中🎻🎻休閒自在的好好品嚐一杯茶藝復興奶茶。

耗資重本的重新改造老屋,是茶米我近期熱愛追尋的老屋翻新風情🏰🏰🏰

這間茶藝復興大有來頭,被東森新聞雲報導推薦為全台五間必喝的『珍珠奶茶』,其賣點是它們的 #黑糖珍珠 採當日限量免費供應(是 #free 無誤!!),之所以會讓我有機會認識到 #茶藝復興,純粹是因為我那美食達人的妹妹知曉茶米我是個十足的奶茶控,堅持一定要有一次特地帶我來品嚐這家同樣令她印象深刻的飲料店!

看著MENU,突如的陷入選擇性障礙,於是我請店家幫我介紹適合的飲品,我強調本人並不愛奶喝太甜,也不偏愛普洱,因此店家推薦我選擇了 #紅龍奶茶(三分糖)🍵🍵

店裡的飲品模式跟樺達奶茶是如出一轍的,堅持不加冰塊,直接用擠壓管流出的,聽說紅龍奶茶也是店內特選的招牌之一,由紅茶、烏龍茶與牛奶三種不同風味的口感集合而成,茶香味較濃郁,奶味的部分蠻夠味,不過礙於甜度是由不一樣的茶種去分門別類的,對我來說雖然已經三分糖,可是還是覺得有點甜!!

對於茶藝復興源起的故事也有裱框呈現在店裡,當初熱愛奶茶的爺爺因為坊間不健康的飲品食材,對於腎臟造成負擔而生病,幸好有捱過當時的難關,於是老闆們幾個表兄弟決定尋找研發最健康的奶茶給爺爺喝,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喝遍各家的奶茶,找到了最好的進口茶葉商,最健康的砂糖,最新鮮的牛奶,給每一位喜愛奶茶的消費者們。
另外店家為了拋磚引玉,讓社會上有更多人共同懂得關懷老人,發揮[老吾老;人之老]的精神,把最健康的茶品提供給其他長者,凡是年滿70歲的長者們到店裡,可享每日一杯免費飲品唷!這點真的非常難能可貴,值得為店家響起掌聲的👏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10:00~pm23:00
電話:(07)551-8787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麗雄街4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漢DeMi的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