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我終於吃到這家泰國菜了😂
為什麼會這麼激動?!
實在是因為每次我說要利用放假來吃時,不是公休就是臨時有事,要不然就是關店時間太早,太晚過去!前前後後我說要去吃的次數將近6、7次有了😱😱
會這麼執著吃到,是因為C同事吃過後大讚驚為天人😍不是我誇張,真的就是這樣,一直嚷嚷著說👉下一次還要吃❗好好吃❗超好吃❗無敵有夠爆好吃的❗諸如此類的讚譽👍害得我以為她這輩子是不是從來沒有吃過泰式料理啊~😅😅😅因此喜愛吃泰式料理的我,必須來評價一下,體驗C同事嘴裡喊的 #人間美味(到底❗❗
這一次帶著卡比妹和老蘇、兒子一起去品嚐,剛好寒流的晚上真的夭壽冷der❄希望能藉著美食溫暖我😝😝

位於高鐵附近的餐廳之一,簡單的外在。

沒有華麗的裝潢,只有牆上的大象裝飾品感覺比較有泰味外,其餘就很隨性。

用餐環境並不大,騎樓下的座位兩桌➕內部的五桌,感覺如果遇到假日話,可能會不夠坐,還是建議要來用餐前先撥個電話做確認較保險📲
沒有熱情的招呼,也沒有服務滿分的點餐,就是一家不靠服務品質來取悅顧客的店😎😎

我們看了桌面上的菜單要點餐,菜單內容分成咖哩、涼拌、煎炸、湯類 火鍋、泰式家常菜、打拋、麵 飯、燴飯八大塊。

綠咖哩椰汁湯(雞肉)$180
這道料理是可以雞肉、牛肉、豬肉跟海鮮四選一,我們選擇了雞肉,感覺濃郁的椰奶帶點甜味,就是要搭配肉質鮮嫩的雞肉配白飯🍚可惜雞肉真的不多,倒是有好多蔬菜➡洋蔥、綠花椰菜、紅蘿蔔、玉米筍,還有辣椒,五顏六色的蔬菜美學,視覺上看起來好美味。

如果有要點這道的泰迷們,要主動告知可接受的辣度哦,因為我們忘了主動說,店家也沒有詢問我們,整個用來下飯超!級!辣!差點都要噴火了🔥🔥

月亮蝦餅$180
這道個人覺得很普通,可能我吃過更好吃的月亮蝦餅,相較之下就沒有讓人很有記憶。餅皮的部分,說酥炸也還好,內餡的蝦味很淡,屬於那種薄款的月亮蝦餅,附沾的梅子蜂蜜醬太甜,梅子味不明顯外,甜度有點過死甜,因此沾醬都蓋過蝦餅味,印象只留在好甜的月亮蝦餅而已。

泰式打拋豬$150
道地的泰式肉燥就是它!
由於老蘇不敢吃椰奶,所以多點了這道讓他下飯吃,微辣鹹鹹的醬汁滲透進豬肉末,整個味道超級讚😋豬碎肉➕綠豆末➕紅辣椒➕洋蔥➕綠蔥,透過調味合宜鹹味適中的大火拌炒下,整個香味從廚房瀰漫周圍,一口打拋豬一口泰國白米長飯無敵搭👌👌

泰式煎蛋$80
就是煎蛋,很普通的外表,不過挺厚實的,從側面看更明顯,一上菜的蛋香味撲鼻而來,讓人有拿起筷子去挾取它的衝動,吃過後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扒飯來吃🍳🍳🍳

整體而言,琳達是一家親民價格的道地泰式料理,雖然沒有精緻的佈置,服務滿點💯,也有幾樣料理不是讓人很驚艷,不過口味本來就因人而異,倒是它的打拋系列必點,我有查過網路泰迷們對它的評價極高,可見它真的好好吃呀~😍😍

🚩琳達泰式料理
🏠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585號
🌐https://m.facebook.com/profile.php?id=198937240124446
☎073479439
⌚am11:00至pm14:00/pm17:00pm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漢DeMi的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