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楠梓早午餐的一級戰區 #土庫路 上,木質的門面外還有一座鞦韆雙人座椅,特別搶眼!


裡頭的空間不大,小巧的店,座位和座位之間比較狹窄一點,最大人數座位放眼望去似乎是四人位,想要進去和姐妹淘享受一個寧靜的午后時光,建議還是需要訂位哦!

(當天看到因沒有事先訂位,而落寞離開的顧客大有人在!)

充滿色彩繽紛的壁面,天花板有一塊我最愛的乾燥花佈置,店裡的擺設也到處都有花束的存在,吸引著我這小花吃的目光,置身在這裡頭用餐,真的令人心情愉快😍


除了書冊的菜單外,牆壁上也有隱藏版菜單寫在上面,黃紅綠白四色五吃的特色蛋餅,是女老闆特地向我強調是它們自己研發的蛋餅,所有的蛋餅皮採用 #嘉禾牌麵粉,標榜無添加化學及人工添加物,讓到此品嚐的顧客食用安心💜
黃➡南瓜
紅➡甜菜根
綠➡九層塔
綠➡地瓜葉
白➡原味

我點了註明10點以後 #假日供應 的👉日式唐揚雞飯🐔
凡單點飯或麵的主食皆附飲品,有👉仙女紅茶👉義豐冬瓜茶👉柳橙汁三選一!

一送到面前的餐點,整個臉都綠了,原因是茶米我不是熱愛養生的蔬菜主義者,豐富的配菜有四季豆、花椰菜、紅蘿蔔、海帶及海菜滿滿der,最特別的莫過於壓在下面那坨紫色地瓜了,而主食唐揚雞超級美味,金黃色的炸皮咬下肉質嫩帶汁的雞肉,喜翻💗喜翻💗好喜翻💗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蓋飯的飯沒有醬汁配,小失落😢

整體而言,小巧繽紛有著乾燥花的裝潢,學生價格卻好吃的餐點,特別隱藏版菜單,這家會是推薦和我一樣喜愛早午餐的朋友們👍

【店家資訊】
公休日:週三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8:00~pm15:00/週六~週日am8:00~pm14:00
電話:07-353839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一路200號
arrow
arrow

    吃漢DeMi的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