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豆豆龍🎵豆豆龍
豆豆龍🎵豆豆龍
人人心中都有豆豆龍🎶
🎶童年就永遠不會消失
愛是最美的擁有🎵🎵🎵
相信大家對於這首兒時的旋律應該都還記憶猶新吧~♡
今天就讓茶米我帶領著大家👉進入充滿童年回憶的 #豆豆龍奇幻世界 吧!!!
偶然爬文查看哪裡有不錯氛圍又平價的餐廳,原來隱藏在盛義巷和青島街有越來越多擁有藝文氣息和特色風格的餐廳崛起,每一家都是茶米我好喜愛的裝潢呀💞💞
一到露琦,就被眼前充滿濃濃日式和風的木屋給吸引,原來早期是空軍官邸,難怪風格這麼道地。
正門口必須從稻荷前站牌⏩旁邊的石鋪小巷子進入,沿路建議可以慢慢走進,會發現紅磚水泥牆上留有一些美麗的句子。
露琦,其實處處給人驚喜的小確幸✌✌✌除了美麗的句子,考驗人性的京都良心扇,最外頭的部分還有大型熊玩偶,極像小白的麵包超人大型公仔,以及要細心去挖掘的小型豆豆龍 龍貓巴士和黑粒仔,魔女宅急便的黑貓隱身在籠子裡,神隱少女的無臉男在柱子上發呆,前關的部分還有豆豆龍和黑貓,一夥兒由宮崎駿創造出的角色在老式破損的沙發上,享受午後的陽光。夜晚的露琦依舊很美,在昏暗燈光的照明下,日式的石柱光影倒映在鋪滿白色碎石上,投影機播放著老式照片,好像搭乘時光機回到從前。
拉開和式玻璃門,我們被引領到一排面壁的位子上,剛好四個人形成一列,面前的留言板牆上有隻可愛型的玩偶鹿頭,和貼有許多到此品嚐過的留言紙條,靠窗的部分則有小型鳥居招財貓擺設,抬頭一望不經意瞄到屋頂的條柱上出現黑粒仔的現身,光是茶米我在裡頭拍照就扼殺了許多記憶體,好好拍呀~~~😄😄
我點了店家推薦的 #爆香鹹豬肉套餐,除了主餐➕三小菜➕50元甜點-和菓子乳酪(自選)➕飲品半價-抹茶或奶(自選)➕味噌湯(無限供應)➕白飯(無限吃)🍚,中等的價位,這樣的菜色很豐富👍👍👍
一邊觀賞每人位子前一台的IPad,看著千尋app的恐怖片搭配餐點,主餐鹹豬肉味道是好吃的,但就和外頭賣的好吃鹹豬肉差不多味道,比較讓我想仔細說明的是甜點-#和菓子乳酪♡♡有讓我驚豔到。
三層式和菓子乳酪,上層的部分有著看似美味可口的西瓜綠葉子圖式,中層的部分軟Q帶有黏性的和菓子,下層的部分則是酥脆的餅乾,一口有著三種代表不同口感,不會過甜,還可以沾附由微苦巧克力粉製成的招牌圖形,苦澀中帶點甜這種感覺好像初戀的滋味😂😂
其實露琦的餐點蠻好吃的又平價,不是屬於只靠門面裝潢的一次店,不過礙於主題風格真的太強烈好好拍,記憶點一直周旋在豆豆龍上。裡頭休閒文青的氛圍,真的好適合拿著筆電辦公,或者看本國外小說慢慢品嚐著,不過太過於喧嘩的族群比較不推薦哦!!!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11:30~pm21:00
                   週六~週日am11:30~pm22:00
電話:08-7326667
地址:屏東市中山路勝義巷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漢DeMi的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