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鬼炙燒牛排博愛店🐂
臺中排隊名店人氣赤鬼牛排,終於也來高雄設點了(撒花🎉🎉),雖然還蠻常去臺中逢甲的,可是卻從來沒有品嚐過赤鬼,老蘇終於在520當天帶我前往博愛路朝聖去了耶💞💞💞


充滿濃濃日式惡鬼的風格裝潢,大都以黑紅兩色充斥著,最外觀有個大大惡鬼頭惡狠狠的目視四周的車水馬龍,騎樓下等待登記座位的排隊人潮,赤鬼的訂位方式有網路和電話,跟現場輸入用餐人數後取號入位,周圍還有提供長凳讓已經訂位的客人可以稍作休息,觀看廣告影片和電子菜單的電子看板。

一入位,光是一樓的用餐環境就好大,號稱整家店面可以容納200人左右,當天的座位高朋滿座,赤鬼把座位弄成像半包廂式的,讓用餐的客人都享有自己的獨立空間,能跟家人朋友好好聊天保有自己的小隱私。
看著菜單,我們各點了加大沙朗牛排全熟(炙燒煎製)跟腓力牛排五分熟,每個餐點都各有一份餐包和和風三分蛋(三分熟)跟蒸蛋(全熟)二選一,還有免費暢飲無限享用的自助吧;在等待上菜的時間裡,桌上的餐墊紙上有連連看可以玩,然後我們走到自助吧覓食去。

自助吧除了湯料不多但很濃稠好喝的玉米濃湯,跟牛肉 蕃茄及多種蔬菜熬煮的很酸羅宋湯,飲品的部分有微糖紅茶跟無糖冷泡茶,不想喝飲料的則有開水跟自泡茶包可供選擇,配料區則提供配肉專用酸洋蔥,隨你怎麼用的酸菜,拌麵專用的辣韭菜,還有特製辣椒醬,跟濃湯專用的麵包丁。

#菠蘿餐包:一人一顆份量還蠻大的,酥酥甜甜波蘿外表,裡頭沒有內餡,口味沒有很驚豔,建議還沒吃到主食前不要輕易把它吃完,否則後面的主食都會塞不下了哦!!!

#蒸蛋:料不多,但很濃郁的高湯味,ㄉㄨㄞㄉㄨㄞ的滑嫩感,每口蒸蛋都很入味,好吃。

#腓力牛排五分熟(沙茶洋蔥醬)不辣:份量十足鮮嫩厚實的腓力,外觀的部分有著看似好吃的肉質紋路,切下的每一口牛肉切面呈現出鮮紅的色澤,每吃一口都有肉汁溢出,我選擇了三種吃法,除了不加任何佐料的原味,吃出腓力最真實的口感;還有沙茶洋蔥醬帶點洋蔥的甜味,沙茶味道沒有很重,和腓力一起吃比較吃不出肉質原本的味道,會被醬料蓋過;跟桌邊的鹽巴可以加,原味的腓力透過鹽巴提升出肉質的鮮美(淡淡的鹹味),我最喜歡第三種吃法。

#加大沙朗牛排炙燒煎製全熟(黑胡椒辣醬)辣:加大份量的沙朗,用炙燒的方式烹製,廚師事先把牛排切成塊狀大小炙燒,老蘇不愛吃不熟的熟度,所以全熟使得每塊肉質偏柴偏老,沒有鮮美的肉質,我不愛!!!
#麵條:赤鬼的麵條真的很特別,細長的煎炒麵,還會建議在用餐前趁鐵板加熱再連醬拌炒一下,麵條微焦拌著豆芽菜,有點硬,我還是喜歡傳統有嚼勁的麵條。

其實總結赤鬼的五分熟腓力很吸引我外,濃稠的玉米濃湯也很好喝,高湯的蒸蛋也好好吃,至於價位的部分230~490之間再加10%的服務費,和貴族我家差不多等級,只不過自助吧的種類較少,服務品質笑臉迎人不錯,沒有像剛開幕去的朋友說的那樣很差,另外沒有齒痕的餐刀非常利哦(要小心)!!!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電話:07-556889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漢DeMi的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