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20150517(日)#香港大佬♡
我最喜歡的餐點風格之一-港式茶餐廳終於也來楠梓了🎉以前總是都得拉著老蘇跑到市區,現在來楠梓的 #常德路 就可以品嚐到濃濃港式風格的餐點囉!!!


有別以往臺灣茶餐廳給人小小家店面的印象,(香港)的店面很大一間,斗大的黃底黑字招牌寫著香港大佬港式茶餐廳,店裡的裝潢比較偏重在現代中國風奢華的氛圍,一系列的大紅色為底喜氣洋洋的好像在過年,反而沒有像關係企業的 #點心大黃 或者 #港仔大佬 一樣有著濃郁港味的用餐環境。

(香港)還有另一個賣點就是廚房整個公開透明化(好像鼎泰豐),用透明玻璃做隔絕,讓人可以欣賞製作的過程外,我們消費者也能吃得安心又放心,而且剛好位於等候區的隔壁,正處於排隊的人,可以排解無聊觀賞,一起幫食品把關吧!!!

我們8個人大部分都選擇了 #公仔麵 做主食,#愛情釀酒公仔麵牛:是屬於偏微泰式酸辣的口感,酸酸甜甜帶點小辣的紅橘清澈醬汁,細捲帶點Q度的公仔麵,上頭灑放著生洋蔥和青蔥點綴,牛肉的部分好嫩好嫩哦~

#香焰椒麻公仔麵牛:偏重口味的泰式醬汁重酸微辣,其實跟愛情釀酒的口味很像搭配菜色一樣,只不過味道較重,如果相比之下,我個人比較推薦愛情釀酒!!!

#避風塘公仔麵牛:麵條較乾的一道餐點,除了上頭灑放大量的綠蔥提升香氣外,呼應餐點(避風塘)的蒜頭酥,口味偏鹹。

#鼓油皇帝豬肉公仔麵:大火快炒過的公仔麵條攪和著鼓油醬汁好香,大量的豆芽菜和洋蔥很入味,上頭灑了些許的芝麻做點綴,呈現鼓油的咖啡色澤!!!

#冰火波蘿包:第一次吃到這麼不酥脆不蓬鬆的波蘿包,除了冰鹹奶油夾雜其中,但是不熱騰的波蘿包好軟,我不愛!!!

#富貴海龍王蝦球:價格偏高的一道,不到10顆居然要價200大元,雖然份量是大顆的,可是口味就很印象中的蝦球口感,沒有讓人驚豔到。

#至尊鼓汁排骨:蒸到很糜爛的排骨,一咬下去立即骨肉分離,每一口的排骨肉都均勻的鼓汁入味,可惜份量一樣不多。

#凍大佬奶茶:冰的總是比熱的貴一點的港奶,大量的碎冰,(香港)的港奶偏苦不甜有點茶澀,沒有很吸引熱愛奶茶的我和小白!!!

#鼓汁排骨飯

總結:其實(香港)的餐點偏中價位,雖然上菜速度真的夭壽快,幾乎是立馬點立馬上菜的速度了,不過我最愛吃的茶餐廳料理就是(冰火波蘿油)&(港奶),可惜(香港)的這兩項不是很合我的味,對我來說CP值不高。

【店家資訊】
公休日:週一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am11:00~pm14:00
                                     pm17:00~pm21:00
                   週六~週日am11:00~pm21:00
電話:07-355257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常德路2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漢DeMi的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