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說的是地段不是很好找的 #鳳仁路 一家小小豆花豆漿店🍮

號稱非基因改造的專賣店裡,我選擇了一瓶1000CC方瓶裝的 #養生極品豆漿(微糖),份量好大罐,方瓶罐的容器跟圓石的一樣很有質感,米白色的豆漿香醇解渴,滑順的口感好像絲綢一樣的綿密在舌尖上拂過,淡淡的大豆味襯托出微甜的甜味,我喜歡這種隱藏住的甜而不會太過😋😋

當然一定還要再來品嚐第二主角的豆花啦~我選擇的是特別口味的 #豆漿豆花,之所以稱之為特別的是我從來沒有聽過兩者混合,所以令人很驚奇吧!!!
晶瑩透澈的咖啡色清爽焦糖,不會像別家店一樣特甜特膩的口感,搭配滑順的米白色豆漿,和綿密片式的柔嫩豆花滑入口中,三者混合其中爽口又透心涼,雖然份量的部分不大,可是不愛吃軟性食物的我,平時也很少自己去買豆花來吃(除非有人約),就連這樣的我也好喜歡這鮮嫩吧口感呀👍👍👍下一次再帶喜愛豆花的老蘇親自來品嚐💑💑💑💑

除了豆花和豆漿外,還有濃醇燕麥奶和養生黑木耳露可以選擇唷!!!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電話:07-3733037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漢DeMi的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