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說一家老字號的牛排館🐂位於後昌路797巷(在早市的莒光市場裡)的 #動動嘴牛排館,偏店面夜市型的特色。
老蘇說這家是他兒時的回憶👪👪以前麒爸和麒媽常各騎著一台摩托車分別載著麒姊和麒弟和他,到離家不遠的牛排館大咄美食,就連現在依然不減對它的熱情♡我也一樣深陷其中😍😍😍
從豬排💲60吃到現在飆到💲75關卡,足以顯示出我們是多麼忠實的忠實顧客,也代表物價真的逐漸上漲ing,充滿歷史洗滌製作餐點的鐵桌,可以看到招牌上每一項餐點的價位似乎貼換很多次的價格,店裡沒有任何裝潢,就是一家極簡單的小店面!!!

整條巷子裡充斥著濃濃的煎排炒麵香味四溢,我特別推薦它們家的 #洋蔥豬排,一上排餐鐵板因大火烤過而嗞嗞作響,充滿濃濃復古的牛造型鐵板憶當年,醬汁是帶點甜甜的蘑菇蕃茄醬汁,寬扁麵條有著濃郁的麵粉味咬起來順口嚼勁,燒滾滾的雞蛋我喜歡弄刀子把它打散,呈現微焦狀態食用,最後是豬肉的部分,雖然肉體不厚但蠻大片的,我喜歡它們家的豬肉是因為跟夜市牛排比起來較不柴,慢慢咬會感受到豬肉的肉汁噴灑在整個口腔,越咬越香肉香四溢🐽🐽🐽我還很喜歡另一個吃法就是它們家每桌都有調味料可以自由搭配,有罐也是老字號的 #桂林牌梅林辣醬油,微酸帶甜的黑醋口感清爽解膩,不論是加在麵條上或肉排一樣超級好吃哦!!!
另外店家也有提供免費紅茶和玉米濃湯無限享用,濃稠的濃湯,裡頭有含鮮豔的玉米粒跟紅蘿蔔塊,灑點黑胡椒更有味♡♡♡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am11:30~pm14:00
                   pm17:00~pm23:00
電話:07-3660707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797巷1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漢DeMi的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